时间: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法院概况 > 院长寄语
院长致辞
分享到:
作者:张青  发布时间:2021-11-01 11:07:17 打印 字号: | |


临湘,因滨湘水与长江会合之处而得名,素有“湘北门户”之称。临湘市人民法院坐落于这片湖湘文化与创新理念交织共融的地方。1949年11月,临湘县人民法院成立,1992年9月,更名为“临湘市人民法院”。

70余载春华秋实,70余载风雨兼程。正是一代又一代临法人的担当作为、奋勇开拓,共同成就了今天的临湘法院。近年来,我们紧紧围绕“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”的目标,牢牢把握司法为民、公正司法工作主线,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,不断强化队伍建设,稳步推进司法改革,齐心协力,开拓进取。先后获评“全国法院司法新闻宣传工作突出成绩奖”、“湖南省文明单位”、“省政法系统文化艺术之星单位”、“省法院系统青年法学研究基地”、“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先进集体”、“全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集体”,司法警察大队成功晋级全省五星级警队,王玉林案审判执行团队被评为“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”。

临湘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、新闻中心、审判公开、裁判文书公开、院史数据库、法院园地等10个栏目,力求全方位、多角度、立体化地宣传审执工作、讲好法院故事。您的每一次点击,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;您的每一次建言献策,是对我们最大的鞭策。我们衷心希望社会各界及广大网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、支持和监督临湘法院的工作。我们也将以一流的队伍、一流的作风、一流的业绩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,为建设平安临湘、法治临湘、美丽临湘、品质临湘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临湘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   张青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1年11月1日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责任编辑:综合办公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