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: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临湘法院召开2023年员额法官遴选考核民主测评会
分享到:
作者:邓姚锐  发布时间:2023-05-29 09:30:09 打印 字号: | |

为全面做好2023年员额法官遴选考核工作,5月26日上午,临湘法院召开2023年员额法官遴选考核民主测评会。对符合遴选条件的9名法官助理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。党组书记、院长张青主持会议,全体在编干警参会。

会上党组书记、院长张青对2023年员额法官遴选民主测评的基本原则、条件要求、程序步骤、考核标准等进行了详细说明,并强调本次民主测评是员额法官入额遴选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,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、认真对待此次民主测评,要秉承公平、公正、负责的态度认真进行客观评价,确保真正把政治素质高、业务能力强、工作表现优秀的法官助理选拔出来。

随后,9名法官助理按顺序依次对自身工作情况作述职报告。

全院干警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,对9名法官助理进行了民主测评。本次民主考核测评工作进展顺利,全过程公开、公正、透明,确保将德才兼备、经验丰富、能力突出、清正廉洁的干警选入员额法官队伍中来。

下一步,临湘法院将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,高标准、严要求有序推进后续各项工作,将优秀干警遴选到法官队伍中,为临湘法院审判执行队伍注入新鲜血液,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。

 

 
责任编辑:综合办公室